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服务网 > 通知公告

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数控技术专业创新类测试大纲

阅读次数:1629 编辑:许登林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大小: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地点:天长市工业学校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数控技术专业创新类测试大纲

面向2024年应历届中职毕业生

 

本大纲根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的要求,结合数控技术专业的特点,着重考查考生综合专业能力和岗位技能、通用技术等。考试包含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两部分,总分300分。

一、专业能力测试(线下笔试)

主要从专业素养、职业素养等方面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专业能力测试总分60分,测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30分钟。

二、技术技能测试(线下面试)

主要从个人特长、专业兴趣与专业素养等方面考察考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技术技能测试总分240分,每位考生测试时间10分钟。测试内容如下:

1.自我介绍及特长展示

面试现场考生以自我介绍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特长。要求仪表端庄,着装得体,口齿清楚,表达自然流畅。重点展示在成长及学习过程中艺体特长、专业技能以及各类获奖等方面的突出能力。在自我介绍中不得出现考生姓名、考生号等任何透露考生身份信息的内容。

2.非结构化面试

现场考官根据专业测试要求,以现场提问的形式进行,重点考查考生职业兴趣和职业基本素养与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许登林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