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天长市工业学校(天长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工作筹备会

阅读次数:80860 编辑: 李保祥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大小:

我校为了新学期能够顺利开学,于2月9日上午召开教学工作筹备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后连和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周福松、校党委委员实训处主任郭代华、教导处、教科室、信息中心及各年级负责人参会。首先后校长讲解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谈谈本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导处对部门人员进行了相应责任分工、任务布置。要求相应人员要了解新学期学生情况、教师情况、教材到位情况。对接信息中心了解一体机维修情况,及智慧校园系统应用。实训处提出实训课安排要科学合理,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对于专业课教师不够的情况,要及时上报。教科室提出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教研活动,积极谋划三优评比、师带徒活动,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再修改,贴合我校实际情况。信息中心积极配合各年级做好学期排课工作,并提出各项资源要上传平台。

最后周校长做了强调:教导处要及时进行进行学籍核查;开学前各年级的准备工作要报相应部门;教师分工、教材征订、值班表、作息表及时公布;A类评估相应工作准备;疫情防控要落到实处。并提出工作要求:工作要有计划;提前一周备课;课堂教学管理要跟上,多听课巡课;提出三不两拒绝;各部门应知尽知;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各部门各年级提前到校加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f0287e24e945e410c248c9d82c17c8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李保祥  二审:刘增谷  终审:周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