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规范教学行为 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阅读次数:78621 编辑: 李保祥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大小:

规范教学行为 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2022年春季劳务派遣人员(一年级)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校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规范聘用教师教学行为,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提升聘用教师个人业务能力,促进聘用教师长足发展。5月11日下午,春季劳务派遣人员(一年级)工作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代华,教导主任王庆枫,高一年级主任董若波及所有在高一年级任教的劳务派遣人员(聘用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代华主持。

董若波首先就年级管理与要求加以强调。他先代表年级表达了对与会的聘用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这个年级的教学工作的付出,表扬了卢昌林、何允蓉等老师勇挑重担,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同时结合年级日常教学巡查出现的问题,提出要强化课堂管理,以防教学事故发生。王庆枫领学了学校教学有关制度,就学校教师值班与考勤加以说明,并结合学校教学巡查中发现的不良现象,提出聘用教师务必规范教学行为,强化身份与角色定位,站稳课堂阵地。

最后,郭代华作了“改变观念,坚守职业操守”的主题发言。结合自己身边的人经历,号召聘用教师们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质,放眼未来”的观念,从上课、听课、值班等细节入手,坚守教师职业操守,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教育教学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自己储备正能量,为将来的辉煌爆发提供源泉。

本次工作会,加深了聘用老师们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修正和调整他们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李保祥  二审:刘增谷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