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天长市工业学校(天长市高级技工学校)期末教学检测考务会

阅读次数:68523 编辑: 李保祥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大小:

7月6号下午全校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末教学质量检测考务会,副校长后连和、副校长郭代华、教导主任王庆枫、高一年级主任董若波、高二年级主任马荣浩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后连和讲解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并让大家积极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并要求招就办暑期每天都要有人值班,对来电或者来校的家长解答疑惑。

接着高二年级宣布了考场分布及考试时间,对监考做了相关要求。高一年级组也宣布了考场分布及考试时间,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周四晚班主任全部到位,保障学期结束安全。王庆枫就期末考务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最后郭代华做了强调,明确了考试时间安排、监考人员的职责、考场布置规范、阅卷程序等工作要求。并强调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严格监考,营造公平的考试氛围。希望全体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认真及时批改试卷,合理统筹安排时间,做好期末最后的工作,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李保祥  二审:刘增谷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