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创A成功 我校成为滁州市第一所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次数:82724 编辑: 朱明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大小:

7月22日,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安徽省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评估结果公示》,我校顺利通过A类学校评估。

公示指出,2022年全省共有12所学校通过达到A类中职学校办学标准评估,拟认定为安徽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33所中职学校达到B类办学标准,通过B类评估,拟认定为安徽省合格中等职业学校。我校是12所通过A类中职学校办学标准评估的学校之一,也是滁州市第一所通过A类学校评估的优秀中等职业学校。

校长周福松表示,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成效的全面考核,此次顺利通过A类评估,为下一步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依据专家意见,对标整改再提升,着力完善不足,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更好地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评估是安徽省教育厅落实《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推动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双优”中职学校,助力安徽职业教育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微信图片_20220724171341.png

微信图片_202207241714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朱明  二审:刘增谷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