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7492 编辑: 刘增谷 发布时间:2023-10-08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上午,我校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东会议室召开,校长王祖勇、副校长后连和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刘增谷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王庆枫、教科室主任李亚玲、实训处主任蒋春飞、信息中心主任吴大忠分别发言,对本部门9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现代制造系年级主任胡德勇对本系9月份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汇报。

  后连和就我校技能教学,特别是技能大赛教学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紧抓技能大赛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我校大赛成绩,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刘增谷对教学常规管理和教科研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计划意识、督查落实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把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

  王祖勇对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是学校工作的根本,教学教研必须做精、做细、做实。为此,大家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日常管理中不断发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必须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知识和技能并重,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丰富学校办学内涵;必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能力。

  教务处、教科室、实训处、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各系部教学教研分管副主任,思政教研组及体育教研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080851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吴大忠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