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第十六届滁州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安徽省中职大赛动员会

阅读次数:18341 编辑: 蒋春飞 发布时间:2023-12-13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六届滁州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安徽省中职大赛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周福松,校长王祖勇,党委副书记王长山,党委委员郑兰斌,实训处主任蒋春飞及省赛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蒋春飞对第十六届市赛进行总结并分析得失。蒋春飞对后期省赛集训备战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各项目明确目标,争金夺银,保障大赛训练时间,保持思路清晰,认真研读竞赛规程,把握比赛方向,及时关注省赛规程。他强调各赛项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加强交流学习,高效训练,模拟比赛场景,创设不同情境,培养学生应对能力。他提出厉行节约,提高训练效率。他对我校承办的赛项提出相关要求,制定赛点建设方案,结合国赛规程和我校实际情况制定省赛规程。

后连和提出时间紧迫,要求辅导教师始终把竞赛规程作为指导性文件,要求各赛项找到重难点,抓住得分点。他提出合理借助于外援,借助于专家。他要求选手服从辅导教师安排。王祖勇宣读表扬滁州市一等奖选手及辅导教师,并对市赛进行总结,对省赛动员作布置。他提出高度重视技能,以赛促教,以大赛为抓手,提高技能教学质量。他要求各选手以昂扬的斗志参加比赛,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充满信心,争金夺银。最后,周福松作总结。他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与任务,辅导教师及时研读竞赛规程,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各赛项明确目标任务,人人有责。他提出学校明确奖惩方案。他强调组织大赛,参加大赛,是为了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发挥大赛引领作用,推动学生积极参加技能训练,营造、强化学校技能训练氛围,打造人人崇尚技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1316111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316112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31611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蒋春飞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