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2023-2024年度“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队参赛及赛点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15194 编辑: 蒋春飞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2024年度“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队参赛及赛点工作动员会,校长王祖勇,副校长后连和,党委副书记王长山,党委委员郑兰斌,实训处主任蒋春飞及省赛辅导教师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蒋春飞对各外出参赛队伍提出外出相关注意事项。他提出外出队伍做好外出准备,带好各项证明材料,特别是每个学生的保险证明。他强调各辅导教师进一步细读参赛指南,关注相关比赛日程,并做好最后几天的训练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对于我校作为赛点的两个项目,他强调各个赛事组,细化任务,细化分工,合力协作,共同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后连和强调各带队要高度负责,认真研读竞赛指南,按时报道,积极参与领队会。他要求各外出参赛队伍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比赛安全,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来。最后,王祖勇作总结。他强调无论是外出参赛还是在本校参赛,各辅导教师要有责任意识。作为赛点工作人员,必须在岗,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外出参赛队伍,注意安全,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来。

 

微信图片_20240110143939.jpg

微信图片_202401101440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蒋春飞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