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联合检查组突击检查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1318 编辑: 朱明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大小:

3月6日,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卫健委、纪委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到我校,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校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听取了学校食堂管理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食堂管理运行情况、各项台账资料和食堂的环境卫生及各个功能间和设备,仔细询问食品采购、验收储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操作规程,详细了解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原料贮存场所、操作过程的控制、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状况、学校陪餐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就该校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单位资质、食堂菜品及学校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学校商店,检查组重点检查食品是否存在食品未按要求进行储存;是否存在销售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等行为以及香烟、啤酒等不利于中学生健康成长的相关产品。

全面检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食堂、商店的管理工作,并反馈了检查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完善建议,要求对反馈的问题要做好后续督促整改工作,坚决筑牢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

党委委员郑兰斌表示,学校不断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坚决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310210604.jpg

微信图片_2024031021055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02105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朱明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