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学校召开分类和本科对口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860 编辑: 朱明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2024年分类和本科对口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分类和本科对口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校长王祖勇、各系部分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教务处及安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增谷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王庆枫就考前准备工作、考生的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带队人员及送考车辆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各系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省教育厅往年的违规处理通报,开展预防为主的警示教育。

刘增谷传达了市教体局分类和本科对口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就考试组织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各系部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开好系部领导小组、班主任、学生及家长三个会,纪律、安全及诚信务必提醒到位、教育到位;相关部门及各系部主动对接,全力配合,按照要求规范落实好每个环节和细节,确保圆满做好本次考试工作。

王祖勇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分类和对口招生考试是国考,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项工作务必要提前准备,各环节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考试工作从容不迫;要按照分工,全程认真履职,精心组织,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本次考试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3102108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朱明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