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开展“好学多问肯钻研”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005 编辑: 林士俊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大小:

3月11日,我校在足球场上开展了“好学多问肯专研”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小学生守则》的学习,培养学生的好学精神、求知热情和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晨会上,学生处林主任围绕《中小学生守则》中关于学习态度和方法的相关规定,深入阐述了好学多问、刻苦钻研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不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好学多问肯钻研”的学习理念,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和体验《中小学生守则》的精神内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好学多问肯钻研”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激发了他们的求知热情和探索精神。相信我校的学习氛围将会更加浓厚,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好学.jpg好学多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林士俊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