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会议,共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新篇章

阅读次数:3866 编辑: 林士俊 发布时间:2024-03-09
【字体大小:

3月8日,我校在德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会议,校长王祖勇,党委副书记王长山,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求学、全面发展。

会议伊始,学校资助办工作人员张帅对上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安排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资助政策、资助标准、申请流程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强调了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公平性和及时性。同时还就如何加强资助工作的宣传、提高资助工作的透明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各系部资助工作负责人就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并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同时系部还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更具针对性的资助措施,确保资助工作更加精准、有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强调要以此次资助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资助工作的重视和管理,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应有的帮助和支持。他要求各系部要切实加强对资助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资助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

资助工作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林士俊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