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三优评比”赛项启动及培训会

阅读次数:3888 编辑: 李亚玲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大小:

3月14 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三优评比赛项启动及培训会”,教科室李亚玲主任对参赛的11个团队56位老师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刘增谷副校长参加会议。

李亚玲首先解读了本次比赛的精神。比赛意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中职学校教育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三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培养教师创新精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然后,从“评选对象”“评选项目及要求”“作品评选要求”及“评选参考题目”“论文撰写格式”“作品提交时间”等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参赛的体会和经验在诸多细节上给老师们作出提醒和强调。参赛老师认真聆听并作了记录。

刘增谷回顾了2023年我校“三优评比”取得的成绩,希望2024年能再接再厉,更上层楼。他要求老师们认真准备,开拓创新,多出精品,力争走出安徽,走进国赛,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跨越发展再添风采。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李亚玲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