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学校积极倡导勤学笃行乐奉献,深入学习《中小学生守则》

阅读次数:5973 编辑: 林士俊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大小:

3月18日,我校在足球场上开展了以“勤学笃行乐奉献”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国家教育部最新颁布的《中小学生守则》。此次活动深化学生们对《中小学生守则》的理解,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推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晨会上,学生处林主任强调了《中小学生守则》在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此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勤奋向上。此次晨会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小学生守则》的内涵和要求,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培养他们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视程度。随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活动,学生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他们不仅明白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人相处,如何更好地处理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中小学生守则》的一次深入学习,更是一次对学生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教育的有力推动。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能够将这些守则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真正做到勤学、笃行、乐奉献,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行为规范的引导和监督,通过日常的教育和管理,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他们的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

勤学 笃行 乐奉献2.jpg勤学 笃行 乐奉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林士俊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