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学校开展“节约用水,保护水源”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5979 编辑: 林士俊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大小:

在3月18日的学校晨会上,我校在足球场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保护水源”为主题的活动,共同迎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倡导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保护珍贵的水资源。

晨会上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经验和感受。他们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实践,如减少洗澡时间、合理使用洗衣机等,取得了显著的节水效果。随后,学生处林主任强调了水资源的重要性,指出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他呼吁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性,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源,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世界水日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节水意识,我校各班级在晨会之后,纷纷召开世界水日主题班会活动。通过班级内部的交流与学习,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水资源的珍贵性,共同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源的环保理念。学生纷纷表示,将把节水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从点滴做起,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们呼吁全体师生要时刻关注水资源问题,积极参与节水活动,共同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让我们携手并进,为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世界水日1.jpg世界水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林士俊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