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长市工业学校欢迎您!

我校设置安徽省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分会场,助推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

阅读次数:3839 编辑: 林士俊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3月25日,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全面组织班主任参加2024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培训及班主任能力研修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的教育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能力,培养一批懂教育、善管理、能创新的优秀班主任队伍。

我校在二楼报告厅设立了安徽省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分会场,为班主任提供了更为专业、系统的培训和指导。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全校班主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还加深了对班级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继续加强对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不断完善班主任培训体系,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是我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其他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我校还将持续关注班主任队伍的发展动态,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和形式,确保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也将积极搭建班主任交流平台,促进班主任之间的经验分享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总之,此次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培训及班主任能力研修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校将继续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班主任队伍,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40325154735.jpg微信图片_20240325154738.jpg微信图片_202403251547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林士俊  二审:徐祖凰  终审:吕海祥